2010-10-20

〓那瞬間..




原來
累的時候
 什麼東西都看不順眼!!





我能夠讓時間沖淡一切但,
並不代表我可以接受三番四次的摧殘
對你們的信任
不知在何時
被摧毀了



【一直以来我都渴望找个懂我的蓝颜知已,
可是寻觅了很久,
到最后都是我读懂了别人,
从来没有人能真正走进我的内心,
别人都认为我扮清高,
其实,
我要的不过是些最平常的感动】





揮手拜拜祝你們愉快
我會
一個人活的精彩=)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舞蹈鑒定考
我成功了!!!
我晉級了
終於...
我知道我很不低調
=.=




只能說我終於有點名份了.
開心
並不是在成功之後
而是在,
知道自己成功的那一瞬間.
當時心裡真是有如無聲的呐喊
讓我不知所措
當時我很興奮
有幾個人知道那情景xD





以後
也許會背負更重的責任
要闖更難的關
這一次,真的一個人了.
不會再浪費什麽東西在任何人身上
因為沒人會在乎.
那路,就由我自己走下去.
































謝謝大家的祝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