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fxck



如果一个人很难过,
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
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
哭过之后一样开心生活。





這句話
點醒了此刻的我
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可憐
一個人
我也可以好好過.





原以為我可以不在乎
可是當我把所有的信任都放在你身上
 你卻突然缺席





那一滴淚
不是爲了你而流的
我是在嘲笑我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被踐踏
能怪誰
我只能怪自己沒有警惕心


謝謝你們又讓我成長了.













































































我窮
窮得連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都沒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