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变质


该怎么诉说PMR的惨呢...
好失望.
我不能怪谁,只怪自己
一瞬间没信心了
不管是什么科,还是鉴定考.
我有一杀那突然想放弃一切.
悲.




我以为考完这些难的科目我就轻松了
我以为这次的鉴定考我不会紧张了
才发现真的是以为
时间越来越靠近
包袱越来越重
发现自己考得很差.
一瞬间所有的信心都灰飞烟灭
任何事情.





对不起,所有被影响的人.
我希望你们能够谅解我
从此以后我会有所顾忌,但是对不起
我不会就这么远离的.
我很开心有这么一群朋友,
我很珍惜因为我知道迟早会走.






不要这样,我会痛
原来在我面前的你,心里对我有那么的不满
我以为你会坦白,却发现我好像忘了你的本性了.






 我为你感到不值在你生命遇上了这样一个他
我们渐渐疏远了,你发现了吗?






对不起.
知道你会在意我很开心
我会改进的,我也希望你能够体谅我=)
=3=






快要撑不住了
一切的一切,压的我好累
现在的我,很悲.
我坚决不落泪.
我知道这是考验,我知道都会解决
请拜托不要再对我有所期望
再压,就倒了..








































我以为我很坚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