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从此,人生不再纯粹。


我后悔了
报名鉴定考这部分
想不到时间是这么紧凑
想不到压力感会是这么重
想不到我还需要考多一次初级鉴定考
这次不进   也不奇怪
真的
不够时间
真的
没有能力
去应付两个重大的考试
对不起  我对我自己说.
报名就报了
我尽力
是我每次都会说 
却都没做到的
悲T^T





原以为
可以享受form3的日子直到大放假
毁了
没了
没得在一个班一条心
我恨T^T
还我班级来!!!【嘶吼】
还我KT3来
T^T




真是不知道你们心里在想什么
宠吧你们尽量宠吧
我觉得没有错的事情我会尽量去做
没必要的顾虑请你们打消吧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
xD





就两个红的吧
容许我拿两个红的回家
T^T
 
 
 
 
 
不会太在乎一个人
不会再为了谁受伤害
从前
我又何苦呢
鄙视自寻烦恼的人!!




感觉游泳离我越来越远
舞蹈离我越来越远
与朋友出游离我越来越远
跟我最亲=)





我很懒散
应该说我越来越懒散
什么事情都不想做了





考完试就在家好好休息呗
我的根已经注入在电脑椅子上了
请斩草除根=)





























 
 
 
 
 
慢慢注入我心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