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back:)



又是這種patten啦xD
想念斜劉海T^T
我已經把它.......剪平了!!!
哇哈哈
說真的    整個人變整齊多了
就只是有點看不慣..
話說真的很像中國妹    囧
我一直在重複的話
【看到我真的不可以笑!!!】





與家人的7天游
無比快樂
我只能這麼說:)





森美蘭真是一個好地方
冷冷的空氣     傳統的美食
四周圍的人都不陌生
Love It :)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已不是對學校感到陌生的小學生
一轉眼已經不能再混著過日子
一轉眼已經要為自己將來打算
說真的     不讀書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麽
我努力做好學生的本分
就算已經決定將來的路     我也要做一個知識充足的人
不必任何人知道:)




我得到自己邁向的班級了:)
各分東西的人      各自往自己的方向努力
做不成同班同學    還是曾經的好朋友
回憶不會變:)
天讓我們再次在同一課室學習
不管曾經的誤解有沒有解開
都不重要了
因為    大家已不是曾經那個
什麽事都斤斤計較     什麽事都大吵大鬧
那曾經視對方為世敵的小屁孩了:)






不必管別人說你什麽    做什麽
那都不是你的事     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嘴巴是人家的    到最後被歧視的
是那位長不大的孩子:)
到最後他會後悔自己的稚氣的:)





讓老師頭痛的我
不存在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      大家都長大了..





家人對我的期望原來那麼大
這是我拿著成績給他們看得到的結果:)





我不奢望轟轟烈烈
我只求平靜的過..
我該努力屬於我的幸福





也许,
我还是会那么的在意那些只被我一个人来铭记的时光,
还是会经常不经意间的回忆起你,
回忆与你有关的点点滴滴,
但是,我只是去回忆,
而不再挣扎,不再去给你增加负担。




























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