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衝刺..!!




我想今天會很詞窮因為
最近真的很悠閒
我愛幾點睡就幾點睡
接著睡到自然醒
我的自然醒...
下午3點
不要太佩服我=,=




說的真是沒錯
你不知道自己以後是怎樣的
你不知道自己是否會成功
所以    不可以輕言放棄 






 原來要學習另一種
要學的不只是它的skill
feel,power
要求都是不一樣的
我真的不可以再花那麼多時間在一個舞風上了
我應該要比之前更努力才行
努力克服不勇敢
當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可以很輕鬆
 怕生遠離我pls!!
new school hiphop
我真的很愛阿!!
聽見音樂就想律動
enjoy it!!
消耗的體力沒有跳reggae來的多
現在發現跳reggae真的很累人呀!!!
不過我喜歡♥♥
很好發洩喔~~
把不愉快全部跳出來!!
越有力越好!!
boom!!!!
沒時間我真的沒時間
以前覺得考試期間時間很長
媽呀4月要到了!!
我準備得怎樣了..??
沒有啊!!!
我沒有準備阿!!
是不是真的可以上場..??
質疑中......





還真的要抽時間出來跳舞了
還以為可以一直悠閒著   躺著看死神少女....
我要努力的事情...真不少..!!
算了    跳舞是享受的!!
 要一直享受下去...
以後的生活...不能沒有它







被人家說安靜..
還真的很怪啊!!!
哈哈哈哈哈
沒話說的時候我還真的靜的可以=,=
難道有熟人我才會露出本性??
這個算不算做作??
還真的有一點
哈哈哈
也許...內心的我
是文靜的?!
可是爲什麽一上車看到家人就... 
*&^%$ &^%$&^%
認真的時候    我是不說話的
應該是這樣的.....
我就不自己鬧矛盾了
關於這個問題
交給身邊的人處理吧
我自認樣子長得挺乖巧的=,=






什麽是詞窮??
我有這個問題嗎??
好像沒有?
xD





蔣嘉恩
其實我很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張意蓮你知道我想說什麼嗎??





林雪娥在努力教補習
skip她
xD
 
 
 
 
 好啦我終於肯說成績這部份了
只能說...
我要在facebook倒數了
3kt3的人!!
準備好了沒..??
沒有多大的期待
只想...
可以給我家人一個交代
媽呀我壓力死了
外公昨天都打來問我心情如何
大家不要弄我緊張吧=,=
23號..
拿了當天就去KL
然後回家鄉
面對一切...
我乾脆成績單帶回去
讓他們自己看
哇哈哈!!





今天....冬至快樂!! 
祝大家團團圓圓^^
(有點老套=,=)
咳..















接下來就來迎接一連串的節日吧^^
Good Luck All My Friend For Take A Good Result..^^
Good Luck To Myself Too!!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成绩 害怕><
它们是连接的情绪T^T

yy 说...

考得好 就很好
考不好 就要接受一連串的.......

y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是咯 唉 爲什麽我之前不好好努力TT

yy 说...

沒關係~明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