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僅有



算了=,=
調整睡眠時間這種事情是需要時間的
張意蓮不讓我睡覺
對,我姓賴





沒人能陪我哈啦
頭腦一想到什麽就要來spam我的blog!!
可能一天兩篇
可能一天一篇
寫得越多代表我心中越多想法想要傾訴!!
哪怕是傾訴給自己看
我也會覺得鬆了一口氣:)





我知道我爲什麽那麼喜歡吹風了
原來是因為
有自由的感覺=)






不管他把話說的多么刻骨銘心
清醒吧
別被它美麗的外表給迷惑了
你越信任
跌得越深
也許我會慶倖有這樣一個結局:)
我會慶倖沒把內心交出去
慶倖.





wow電話out of service from DIGI很久了
不回信息也有個理由打底
舒適! :)
再考慮幾時才去reload
沒關係吧反正現在有fb很方便
又趕的上流行!
xD
典型的宅女
一想到要出去就會瞬間想到回家的累
很多約我都拒了
抱歉>.<
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想要打扮一下
hohoho..





我每天在家等待12月尾
等到花兒也謝了
女    很想念你們
度日如年ing..





糟糕
過年衣已經存了幾件了
我很快吧xD
上次去KL掃了幾件
月尾再來!
要好好喬喬自己的身材以便穿上它
xD





前面劉海很長啊!
不喜歡太長
臉已經長得夠老成了還來個長劉海
天啊    要我的命嗎
不過還好   還可以撐多幾個星期
再考慮要不要剪平去
又怕很小屁孩
哈哈
想先剪短我斜劉海先   然後接近過年才來剪平
又怕頭髮畸形的過年去
女人就是麻煩
一個劉海都顧慮很多!





好了   要去逼自己入眠了
現在冬天嗎?怎麼每天都下雨
老天爺可能失戀
冬眠去
good nigh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