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different

不要噴鼻血=,=



家人丟下我快活的吃東西去了
其實是我自己不要跟去的





偶爾也會羡慕
偶爾也會佩服
你們擁有我需要的勇氣
擁有我沒有的勇氣、
I NEED IT





我恨
恨怕生
恨膽小
恨不善於結交
我想克服     誰能給我勇氣克服它
這一路上     因為膽小錯過的東西太多。





外表不重要?
我想這是天大的謊
只是讓一些人安慰自己的謊
讓一些人必要時善意的謊
一些人裝大方時的謊




alviss的事情之所以會鬧得那麼大
人為的吧、
fans page一大堆
那麼受矚目    記者還不趁機挖新聞??
還有一位豬頭仁兄【原諒我的無禮】
爲什麽要罵?
爲什麽要理?
大家心裡都清楚他只是想要紅
爲什麽還是要踏進去他的陷阱??
你們    就是讓他達成目的的棋子
恭喜豬頭先生得逞了
因為我看了也忍不住分享了一下
看了也忍不住跟朋友討論一下
也許這就是人吧
總是"忍不住"
 哈 哈 哈






時間顛倒了
得趕快調節回去
爲了我臉的未來
衝刺吧!!!





KSL..
KSL...
KSL....
KSL.....
KSL!!!!!!
等我
很快就去那裡報到了
渴望去那裡幾天了
muhahaha!!!





你越想靠近    我逃得越遠
你越想遠離我     我越是想靠近
女人阿........
我正是如此阿!!!
誰叫我也是一名女人阿!!!







阿寧生日去看的電影
忘了介紹
這套戲還真的是贊阿!!!


原本還覺得
"disney??小孩子看的卡通片哦??"
一看我真的是........
笑死我了
超愛那個馬的
它怪皮到令人喜歡阿!!!
也很感動
不多說     你們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即搞笑又不失感動的卡通
真的很難找阿!!





插播一下
阿寧生日沒有拍到照阿...
我想這是個小小的遺憾
nvm!!
大家這次的見面    又聊了很多阿!!
真是受不了大家~
什麽都說      不管別人的目光
這就是你們    這就是我們阿!!!


















我知道       至少我擁有你們所沒有的實力。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下次见面就拍:)
呵呵 那个电影我有小泪 其实也不懂再泪啥== 可很好看:]
不做作 是我们的风格吗??^^

yy 说...

還真的不懂淚在啥=,=
嗯!!超不做作的=,=

匿名 说...

哈哈 好像是那男主角死掉時XDhehe
哈哈 我們的不做作等於 粗魯沒形象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