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夜深人靜的時候

沒錯  就是夜深人靜
目前5.07a.m
嚴重傷風導致失眠
張意蓮應該睡了   也不想打擾她耍憂鬱
xD





我假裝我很好    因為想要你好
如果我們遲點相遇    就不會是這種結果了
感謝這次的戰     讓我看清盲目的傷
感謝我暫時隱身      看清你的謊
是你先選擇退出      是你先認輸
我再也沒必要一個人在戰鬥中奮鬥
繼續    沒意義






再也不用顧慮     再也不用放棄你所在意的
再也不會挑剔你的不是      再也不會說你只是小孩子
已經不在意的人    就這樣不在意下去






夜深總會想很多      失眠總是想太多
原諒我的不知所措
我能做的只有說






眼睛應該很腫
鼻子現在很痛
謝謝女人病那麼會選時間光臨
謝謝讓我不舒服到極點      導致我無法入眠






張意蓮看到不用太愧疚
真的不用太愧疚我陪了你兩天熬夜
真的不用太愧疚在我這狀況時你睡得很熟
哈哈哈





有些人很無恥
沒經歷過卻總愛裝懂事
其實他們最無知:)












連玩感情的定義你都還沒看清
是不是該想想自己有沒有資格批評?




如果你真的不想留
我真的放你走
真的還你自由
我真的不會再猶豫什麽






【其實有些女人不是沒人追求
只是只要她不想     是不會有人可以接近
只要沒機會        何來的追求?
有些女人身邊總是很多護花使者
電話總是響了又停
其實如果她沒有給機會       何來這些使者?
有沒有魅力不是以追求者來計算的。
其實一個女人到底是怎樣     可以看她們拒絕人的方式
如果你不是他心儀的     而她拒絕起來總是猶豫不決
又反反復複
證明她想要身邊很多追求者     來滿足她的虛榮心
如果是我     這種女人    要不得
如果她說話總是很狠心     對你總是凶神又惡煞
這種女人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因為只要不喜歡    她就不會拉扯
這種女人很癡情     付出了就很難收回
如果你是她喜歡的     她會輕鬆的跟你聊天
證明她正在考慮和你有沒有發展下去的機會
但是如果你太猴急   她就會覺得你對感情很膚淺
可能會重新考慮你到底能不能發展
如果有一天她突然對你冷漠
證明你已經需要再三考慮或      你已經在她眼中淘汰了
你越靠近    她躲得越遠
你越冷漠     她越想靠近
這就是女人。】






捨不得又如何
所謂的刻骨銘心
看透了:)
其實    也只有這樣
是我太高估自己     還是太高估你的愛
你所說的    我不愛聽的
總是100分信任的
真的錯了



















我會讓你扯頭髮說後悔的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