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sry about..



今天一觉到太阳晒屁股
我想早睡也不行
明天还要跟那几个瓜约会去






阿!!
厨里的衣服越来越少
鞋子越来越难找






我决定了!!
我要把刘海剪剪剪!!
平平平=,=
不好看的话
留长来新年不是好咯
聪明zek
^^





大家放假都变黄毛了
我忍!!
我一定要好好保护我的秀发
xD





对不起
所有一切
伤害你的一切
冷落你的一切
我想我会加倍珍惜
谢谢你
回来了:)





12月感觉很不祥
弹弹堂突然烂到一个极点
难道是我自己的问题??




蜡笔小新
很爱很爱很爱这部卡通
剧场版我的新娘我看了
看见大家都长大了,老了
我很不舍
小新要永远都5岁!!!
p/s:小白以后生超多的,一团一团的有点恶= ,="







张意莲啊
其实我真的很想冲过去找你的
很多问题阻止我们T^T
你等我!!
肩膀一定借你靠:)
很感动对于你的信任
很恶心对于我们的默契
xD





看了仔仔们的blog
有点感动
感动的是大家都还记得3kt3
大家都还在放回忆的照片集
不管以后有没有机会再像今年那么好
大家以后都一定要幸福的过!!
2010   3kt3
曾经刻骨铭心过!!
我收在我心里了=)





前两天出国去了xD
又去我的爱国
坐在mrt上看着窗外的景色
真的好美   好宁静
树很茂盛   草很健康
为什么?为什么马来西亚不能像他们看齐
为什么地上那么多垃圾
为什么在路上散步随时包包会被抢走
 我知道我该庆幸这是个没有天灾的国家
但是除了这个
优点何在....??







总是只想达到你的目的
你却没想到要完成它要经历什么
也没想想以后的路还要靠什么去执行
该有的条件有了吗?这样会好看吗? 
要顾虑的东西真的很多
我也想    只是我知道这不会是我想要的那种
我不会跟你们一起闹
你们的目的,我真的搞不懂.
越来越觉得    虽然我们都往同样的方向前进
目的却不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