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first



說好的查理呢=,=
被騙了!!
首次接觸hiphop!!!!
真是很有girl style底
無奈
兩種舞風要的不同
好像是一個大考驗??
老師換
舞風換
還真的要重拾信心一下了
大打折扣





我很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像15歲
這青春的年齡
怎能錯過=,=
我今天還去剪了劉海
怎麼
還是不像......
算了    長得老成不是我的錯
哈哈哈







一個人強不強不是看他走得多高
而是看他基礎有多深
哈哈哈真是的
很愛轉個彎稱讚自己阿
=,=






爲什麽張意蓮要我寫快快??
因為...他想看見每篇都有她的名字
=,=
最近對你無言!!!
skip!!





原來只要跟著你的腳步跑
也可以感到很幸福♥♥





不該只想到自己的
我相信可以更幸福
你們對我一定不會改變什麽的.............





ohno
i miss reggae
站在鏡子前的我
真的很想shake!!!!!!!
xD





































我又要找feel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