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干你娘

是啦我很粗俗=]




yahuuuuuu
掃完墓了=]




哇昨天12點多到家鄉
今天5點又跑回來=[




是累的囖!
3.30鐘都在車裏面打坐
屁股凹進去鳥





要修!
電話差點不見掉!
我忘了是第幾次電話離開我的身邊了=[
無論是遺留在哪裡
跌在哪裡
都好多次了=[




開車門丟個垃圾【好公民】
電話也跌出去也殊不知!!
幸好爸爸看到




好怕中鳥的說




不過最後是沒事啦=]




是啦我很糊塗
無法改變的=]




以後會注意啦【每次都會說的話= =】




wabiang!!!!
爬去插香
香頭整粒掉下去我的腳
還和我的腳趾縫擦肩而過
最後掉去我的鞋子
溶化我的鞋后
宣佈死亡




哇哈哈我的皮白掉
兩指腳趾都中燒
呐喊
無人理我
哈哈哈哈




痛到眼淚亂流
原以為我帶著帽子沒人會發現我的眼淚
誰知道我笨到用衣服抹
濕了一大片誰不知道
其實只有我媽跟我哥知道啦




婆婆真疼我T~T
拿香燒我腳




o(╯□╰)o




明早又要去讀書
不知道又要怎樣了
總之沒好事
閑就算了
老師還kakajiaojiao
diu!




好啦時間不早了
咦?!
11點




抱歉我累斃了
坐車雖然是一直睡的= =









阿姨星期二才回來
所以..........













































我要去霸佔整張床啦!!!!!!!!!!!!!!!!!!!










sayonar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