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every week every day every time

最近真的是累到不懂像什么
脑袋一到10点就慢慢得停歇下来






可是
现在的时间是10.42p.m





没错
我的眼睛已经很像周杰伦












目前对你看不顺眼
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不管你怎么努力的想要讨好我们








不要撒娇
你要就对那些男人
对我们请你停止这一切











我了解的
每个人都一样
不承认自己错误
就算是承认了
也会将自己的罪说到最低





























每个女孩在遇到真爱前
都在努力找经验























补习越来越多人























何时才能让我的生活过的有意义一点
现在的我过的好无趣
















没有高潮
只有平平淡淡的规律











读书

做家务
补习

玩电脑

看戏

睡觉










我的生活就好像有一个时间表
只能照着它跑

















我发现我不会喊
不管是痛

惊讶

恐惧













我只会静静的咬着牙度过
也许这就是一个人生活养成的习惯吧
因为我知道
就算喊了
也不会改变什么
 
 
 
 
 
 
 
 
 
 
 
我很倔强
这是不可否认的事情


















也发现一件事























我对爆牙的人很有兴趣




























=]


















now

我很累









晚安













倒数

























10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