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unbelievable



准备补习去=]










我爱孤僻=]





不要忘了

是你们逼我改变的

不要抱怨

不要失望

你们想要的我给不起





天上人间?

搞到很像pub这样

有点想去见识见识

考虑ing






痘痘几十粒

很好=]

昨天偷懒

很好!!






我不相信

我不信是你

我不信是你让我堕落

我不信是你让我沉沦那么久
你凭什么你凭什么

凭什么让我为了你浪费那么多的时间

那么多的快乐..

不应该是你

可是就是你...






啊!


补习去

































































再见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考虑到怎样了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