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都是为你做的

哇塞!
 我第一次做蛋糕
就有人说超好吃超美







我超开心
哈哈~






读书回准备了就去买材料
做做做做做
凌晨1点才回到家有没有
做2粒
第一粒超好吃
第二粒可以拿来丢狗




...
自己吃
哈哈哈~
希望田丽婷你
会喜欢






不知道你开不开心
哈哈哈
哇超羡慕你的
整个ktv房布满了气球
为了你而布满的
租整天
wow!
可惜没有这个缘分陪你到天亮囖





但是还是有人陪你噶=]
好多人去
 囧





坐巴士坐过龙
走路回去
又下雨
画到美美穿美美
毁掉







哈哈哈
nvm
拿个经验
下次不敢再坐巴士的时候聊天料==







heineken
好浓
喝到肚子的时候烧烧的
蛮爽的==~






阿姨驾车很猛
超想吐的
哈哈






钱包破了一个洞
没关系
牺牲两下
 是值得的!






12点没有send生日祝福给你
抱歉






当时在做你的东西
所以耽误了
哇哈哈






很多照片的
迟些放上来喔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
不要来打扰
你在我们家真的会搞得我们很累










拜托不要依赖我




我不是铁人
我会累









 再这样下去
我会疯我真的会疯
我真的很想什么都不管
整天都往外出一出就是晚上才回来
























































 delete..i no privacy area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