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只能努力

逃過我討厭的星期五@@
 沒去學校
==
真的是沒有什麽想去的說
哈哈~





下個星期一定要去料
zzz





滿100塊我一定進!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怎麼答你我考到怎樣
這6個月努力衝刺
努力找自信與feel
下一次
我會讓你知道
什麽叫雷鬼






脫穎而出是我的目標
找回喜歡雷鬼的熱誠中....





































很抱歉都寫很少
我會儘快把電腦修好的





































































也許這是你的手段
那樣





























跟之前我們都討厭的她
有沒有差



















































答案是
你們都一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