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很囧

ok
沒關係
最多在努力多一次罷了
還是找不到那很重要的feel
也許我需要比別人更加的努力吧=]
我也認命了
總是會没有信心啊..
看到老师就慌了
说好的律动呢
说好的自信呢
说好的power呢






全都被老师严厉的脸吓跑了
omg





比起以往我知道我自己进步了=]
 所以这努力没有白费
wiuwit  =]





ok再接再厉
下次的舞步pls容易一点啦= =































it's ok
从不奢望在你们身上我会得到什么




说好的无视呢
怎么又有陷进去的感觉了












































阿姨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