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从不后悔这一切

刚才去看29/01/2010的照片。

想回去会觉得。

yerr

为什么我们当时可以跟男生那么好?

 我并不后悔
不后悔拍的这些别人眼中所谓的“亲密照”

不管别人怎么看

我爱从前这一切=]

感情超好的这一切=]






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结
永远打不开的结
友谊的一个结
揪着所有人的心
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微笑打招呼的不熟人
没话题的普通朋友
仅此而已..





现在的我们都在怀念着2008年=]


除了林雪娥以外=]
那年据说是他的噩梦
除了那年
我还爱去年与今年年头
wiu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怀念着以前的一切呢=]








不要对朋友这么好

因为有些是虚情假意的

是不是

就要看你眼力好不好了=]






朋友不是一切

爱情不是全世界
不要把他们列为世界的中心点

因为你还有很多东西等给你慢慢去实现
 







爱过你

是我这一生最美的事

恋过你

是我这一世最幸福的事=]

放弃你

是我做过最难的事

成功放弃你的我

是我最开心的事




不要走

我需要你


没了你我该怎么在这个家生活

我不想做奴隶!

我宁愿跟你一起分担














该怎么让你重新喜欢这个家

告诉我好不好

告诉我该怎么做














don't go away...

















我所剩无几

















喜欢补习


讨厌读书

没有意义






从前去学校为了玩


为了找朋友
















现在


真的是没有任何意义咯
















只希望快点考完SPM!


快点离开







































有没有毕业后不用做工又有钱拿的方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