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你可以继续逍遥法外

倒数中.......







谁没有看过疯婆子跳舞的
请来观赏我跳舞的时候@@
果然还是没变的



没关系
你喜欢就好



我说过我不管就是不管





他回来了

请继续冷落我






今天的我在学校很肮脏
那个汗好像水龙头

怎么关都还会漏

我是肮脏鬼
我知道






男人都瞎了眼
真与假不会分







哇~那个女的声音好可爱~~~
哇~那个女的好温柔~

哇~那个女的好柔弱~好想保护她~~~

哇~那个女的也太可爱了吧~~






男人
请睁大你的眼睛看看







anyway~

也许你有你的苦衷

也许这是你的本性

也许那些都是真实的你

这些我可以忽略
但是

不要再炫耀你有几个人追了

好恶

超恶







你们要说我小心眼我没话说







我最受不了的一种

高傲惨了!





拜托没有人在羡慕你
如果要像你这样的batten才会有人追







拜托我宁愿孤独终老~





anyway

放心我不会讨厌你

只是偶尔会反胃你的言行举动止





想想
你也是蛮可怜的...






你说你会改

但是我怎么还是看不到你的改变在哪里
现在的你

我很反胃!






你可以继续做作

但是请你离我远远的..
我可以当做什么都不知道
















































有同感的请举脚









































p/s:请不要对号入座

1 条评论:

『一个人』不一定会孤单 说...

=.=

在說誰吖?

你不是肮脏鬼=) 流汗没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