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past tense)

迟来的达浪

可是这歌真的好可爱

哈哈哈












懦弱的蒋嘉恩

什么都不敢
zzz










自信呢?

power呢?

连力度都没有。

想要帮你
但是你却不帮你自己

叫我如何是好







你给我找到你的自信!!

舞编好了就去练练练!!









突然发现我自己编的舞怎么会那么难看
那么的普通









project做不完
啦啦啦...












如果能够再重来

我不会这样对你们










对于以前的鲁莽

很抱歉











虽然我知道回不去

但是至少我知道大家都很珍惜那时的友情









那样就够了♥









如果给我选

我不会跟你们再回到从前








因为我清楚的知道
我们已经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们的思想逻辑不同
根本无法生活不是吗









这样普通的朋友就够了


我说真的♥















倒数..




























14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