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帶"賽"

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要苦笑還是傻笑
不管
我只知道我頭髮爛掉





哈哈哈哈
是啦我肥了T~T






中sut很多次





我們班來了一個樣子很大眾的人
他很默默的
xD





電腦壞了

穿一次的衣服染到顏色

靴子壞了

另一雙白色的不懂弄到什麽骯髒東西

還洗不脫那種

穿不到五次

電腦壞了

內褲都染到顏色

頭髮中剪

一天中打3次

打包全部人的就是忘了我的

要吃的東西剛好賣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遠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