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如果能一直這樣下去

抱歉很少+了
電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媽開Facebook
哈哈哈哈
超好笑==





今天去學校很好玩
所有人都擠在後面
老師又沒有進班






睡覺的睡覺
聊天的聊天
=]





我喜歡這樣
沒有顧慮的一直這樣





除了一兩個一直跑去paktor
我不知道爲什麽我會不喜歡這樣
但是我沒話說
因為我找不到理由





沒關係你們可以繼續=]





嘿嘿~
我愛我們班
我愛kt3
我愛kt2!





朋友我愛你們=]
你愛我嗎
愛我的請舉腳=]






















不想再去想什麽
我只想一直盲目下去..






































我微笑
所以我快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