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你缺老婆嗎?

今天跟朋友去jusco吃東西
真的本來只是想要吃了東西就回的
可是他叫我們去他的家
ok囖反正還很早
難得出來





p/s:原本以為會沒話題
怎麼一見面就blablabla說不停
=]




干!
去哪個什麽一番的日本料理店吃
3個人吃了百多塊
他的東西也沒有很好吃囖==~





下次有考慮要去吃的人本人在此督促請三思
=]





jusco是多人到............
看到那麼多人才想到今天是勞動節
==






yes我買到初戀紅豆冰的票了
雅虎!!
期待明天=]





有沒有人知道爲什麽票是12塊的?
不是11塊的嗎?





誰會上網訂票?
=]





你家是豪華到..........
冷氣多到.....
廁所美到.....
房間大到......
冰箱的東西多到.........






兩個字!
天堂~~~





真想永遠呆在你家
請問
你缺老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再光臨你家吼~
期待下個星期六=]
好久沒一起出去了喔=]





很多照片沒post上來
電腦壞了真是不方便慘了!





朋友說我很像台灣人
開心囖
=]
謝謝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習慣一個人的我 並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著我 
希望你曉得這樣做不值得





結束吧
別在執迷不悟了
去尋找你要的幸福吧
但是不是在我身上
你傷害到她了
那個愛你的她
不要因為我吧
不要因為這個已經不再愛你的我























































自信自信自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