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我怀念

期待的今天终于到了=]
yahoooooooo
好久没见你们几个瓜了





jusco还真的是很无聊耶
跑去大嘴巴唱歌
唱到+时间
我知道我们很疯狂
哈哈





唱完后受不了lulu的诱惑
拿了一支又一支=]





魔力点子
我终于来了!





了解了解
奶茶店吧?!





哇哈
整间店我们的声音
oh
原来魔力点子是很静的啊?
我知道我们只适合茶餐室
一堆叽喳婆在狂笑





没关系啦没有熟人
哈哈哈哈





一天到晚一见面就说各自的学校朋友的坏话
真是坏





但是....





我喜欢!
哈哈哈哈~





只有跟你们我才会达到共识=]
一起没交通
一起晚回家
一起不想回家
一起丢脸
一起搭讪"帅哥"@@





不管我下次要跟你们玩到大富翁!
哼!





一定要注意!
下次一个和尚说送你东西你千万不要拿
最好是帮我骂他!
瓦老这样就被骗了10块
容许我骂一句
他妈的死和尚!





我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连这样的人都有
你对得起佛吗
没关系上帝会惩罚你的!





总之看到他跑越快越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nyway
今天我很开心
以后我也会很开心












































我自己的心情我自己决定
 所以
我看开这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