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一定要记着今天

为什么?
为什么一定要记着?
因为
今天
凶日==





弄个早餐挨两刀
无奈
幸好是小伤
今天~~~~~~~~~~~~
不出门==





啊!
要跳舞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好=]






蒋嘉恩
真的
坦白对谁都好





为了你的幸福
勇敢吧_





昨天
我找回去年的感觉





很开心
什么都不奢望
只求
你在我面前做回你自己





很爱那个感觉
何时才能找得回
破碎了的友情





虽然我知道
依然
会有疤.....





下次我不会这样帮你了
我妈说得对
这样子对你没有很好
对我也没有很好





下不为例=]









































嫁妆-郭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