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我要!

心情
总是一天比一天低落
 
 
一个人快不快乐
是看他睁开眼的那一刻...





很无奈





没错
要让你们看见
我的决心
我的变化





蒋嘉恩我们一起加油
虽然..
我知道你比我好很多=]





对于你的没自信我好希望你改=]
 其实
你很好=]
就如他们所说的
其实你没有很胖=]





标准..
 
 
 
 
 
我想哭
当我照镜子的时候............





我想瘦
当我看见美女的身材!





我知道人要知足
当我知道我们家有很多病有遗传
当我知道胖的人几率比较高





从前
我总是不以为意
总觉得
我的身材对我来说没关系
总觉得
我自己的身材是标准的

当别人嘲笑我胖
我总是笑笑
也不会去在乎
因为我觉得
是他们太瘦了=]





现在
我发觉
比从前更胖了.............





很多很多的原因
让我下定决心了





虽然以前我也会这么说..
现在
我深深的感觉到那之间的不同




所以
为了健康
为了自己着想





坚持下去吧谭雯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