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补习?

考试ing......

数学!
omg~
补的都没出
没有补得出一大堆
只能说
无奈@@




数学要补拜三还是拜一好
矛盾。




没有人要陪我啊=[




蒋嘉恩
一直跟人家吵架啊= =




我也是啊
哈哈




最近变得很无聊
有没有




不过总算没有以前的冲动了=]




再接再厉
做到那种不会生气的境界
may i??
unbelievable = =
真是..
神都有火啦!




xD





小孩子气.
都结合了还闹




你很烂真的很烂!
明明不是我喜欢的但却偏偏喜欢




看见新生们的功力
想回去
才知道从前的我们很懦弱=]
我恐惧了
对于舞蹈我心虚了




这次的失败打击了我好多的信心...
但也激发了我自己!
告诉自己不能再输=]




从小我一上台就是que场
国语演讲.唱歌比赛.
一上台
整个脑袋空白




那时的感觉还很清晰
只有舞蹈表演我才不会害怕
因为很多同伴=]






发现我害怕一个人面对着整个世界
想克制这个毛病
 囧





shit
projek一大堆




就这样了=]























考试加油

















放不下你.
快乐生活
我故意视而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