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一个人


今天开始了
我的魔鬼训练





最近都7点多吃饭
这样好像比较好
因为专家说
饭后4小时才能睡觉
不然消化不完的食物会变成脂肪残留在肚子里=]





仰卧起坐?
拉手臂?
扎马步?





好累!
一定要付出的
对吧?





哥哥的朋友来两天
家里明明很热闹
怎么越热闹
我的心越孤单.....




只有电视剧的陪伴
只有电视剧的热闹陪伴.....





你们各有各的事我明白..=]
我不奢望你们24小时陪着我
你们都有必须要陪伴的人
我明白的=]





但是请不要对我冷漠好吗
偶尔..
我也想依靠你们一下...
给我一点点的安慰..






心情...
越来越低落了..





对于自己..
越来越没信心..




hate myself!
i just need a general figure
gv me a healthy body
gv back my confidence
so difficult?





赢完
所有丑态被最不想被看见的人看见了=]
你明白我说什么吗
哈哈哈
欲哭无泪





没关系
对于这些你都无所谓
我怎样都不关你的事不是吗=]




我不要当我想要正式宣布我成功了
突然出现你的气息
好吗





不要再对我好了
我承受不起...


























倔强的说已经忘了.



















今天





















很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