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我不懂

那年深深爱过 
也深深痛过 
爱完了然后她走了 
时间哗啦啦过 
泪也刷啦啦流 
她忘了把心还我 
把心细细上锁 
也密密封过 
为什么眼泪还在流 
爱是笑呵呵的风 
然后哎呀呀的痛 
这歌词突然发现很赞=]
 
 
 
 
 
考试?
no...
睡觉期
xD
 
 
 
 
 
谁知道考试考到几时==?
 
 
 
 
 
今天才体会到那种冷到很刺的感觉..
=]
 
 
 
 
 
词穷
 
 
 
 
 
我不懂
为什么你明明说过很讨厌
到我发现
你怎么
也一样了=]
 
 
 
 
 
你们大家喜欢就好囖=]
 
 
 
 
 
 
我只做我自己喜欢的事xD
 
 
 
 
 
 
 
 
 
 
 
 
 
 
 
 
 
 
 
 
 
 
 
 
 
 
 
 
 
 
 
 
 
 
 
 
 now
 
 
 
 
 
 
 
 
 
 
 
 
 
 魔鬼式训练后............. 


睡觉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