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

我知道,
错过了就永远不会再回头,
失去了就永远不会再拥有。 
只剩心中的那一份伤痛却永远无法抹去,
时间可以淡化却 不能够遗忘,
伤痛可以愈合却不能够无痕。
爱一个人可能只 需要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
忘记一个人也许需要一辈子, 
也许是永远不能忘记,
只是随著时间的流逝会淡化,
习 惯,会慢慢地退到记忆的角落。
然而心里,却留下一个永远的 结。

  夜深的时候,
总是很容易地清醒著。
不想思考,
但还是敲 下了这些日子都浮在脑海里的文字,
在这个秋凉的夜里, 
仍 然想用自已的文字去挣扎著表示些什么。
这些指尖下的文字,
让我体会更多的却是寂寞与孤独,沮丧与颓废
让人寒战 的冷。
每一个人故事背后的辛酸,
每一个深夜写下文字的人心中 的痛楚,
在此刻,夜的网络上默默地展开。

  曾经说过的话、
写过的字,
曾经发生的故事,
一幕幕地浮 现
但已经是苍白的记忆。
曾经真的以为可以和你相知相惜,
曾经说过要好好地珍惜,
可誓言是那么的脆弱易碎。
夜, 秋寒深重,
一个人,守护著自己的寂寞,
拥抱著自己的孤独……

  曾经幻想著一起出去走一走,
牵著你的手,
走近陌生的风 景里。
幻想著依靠著你的肩膀
看天边漂浮的云,
看风中蝶舞的 叶,
看慢慢老去的树。

  也许是你没能真的懂得我,
也许是我们相识的太匆忙。
 我 却一直执迷不悟的喜欢著,惦记著,心痛著
不知道现在你 会不会回想当初的柔情与甜蜜?
会不会想到痛惜?
其实我一 直在珍惜,也是心有不甘。
也许上苍注定了今生和你缘尽于 此。
痛楚不能分担,快乐不能分享。
拥有时未能好好把握
失去 的时候再无力挽回。
错过了,也就真的错过了。

  谁不想爱与被爱呢?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爱的。你的世界
里 终究没有我。不是你没有条件享受我给你的幸福,而是你舍弃了 能够拥有的快乐。

  爱过,痛过。
最后,
回归平淡。
错过了也就失去了,
永远地失去了......
剩下的却是寂寞与孤独。

没有你,会很寂寞,会很孤独……


  一直相信黑夜是灵魂的居所,
一如相信秋天是寒冬的使者 一样。
喜欢黑夜,习惯冰冷。
在疲惫的暗无天日的世界里,
只有 在这无边的黑暗中才看不见自已的悲伤。

  秋夜已经是那么的冷,
当冬天来临,
还会记得当初的温暖 与此刻的心痛吗?
凌乱的文字一如凌乱的心情,
寂寞著、孤独 著、心痛著,
眼角有湿润的东西滑落。

四季还有轮回,
人生却没有回头路,
错过了,
就是永远的错过, 
永远的失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