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我都知道

那双鞋我很喜欢=]
不!
我是很爱=]





我是穷光蛋=]





你们所表示的
我都知道..




你们给他快乐
但却间接让我痛苦





我愿意承受
我愿意接受




但我却承担不了...





我会成功吗?
这几天我一直在问自己..




我既没做运动也没节食..




我想去打羽球但我却没有朋友..
难道我真的要一个人去打吗?
不可能的是把..




你们所想的我都知道
所以你们不用顺便安慰我




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知道的
无需比较..
无需顺便将我放进去..




我没事的
伸一个大大的呼吸
转过头我不是没事了吗?




我想要吃药但是没有人会支持我..
费用与冒险..




我真的不想增加家人的负担但是我最近真的快疯了!!!!
我只会一直.一直的被这样嘲笑下去




爸爸很辛苦..=[





为了你的健康要加油
我们都在你身边=]




我不知该如何做起
所以我只能看着自己的身体慢慢的..慢慢的..
滋长着.........................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讨厌现在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