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压力


 我是胖妞><"






就快要疯了
我很压力很压力!!
终于体会到那种压力到几乎崩溃的境界
看着书满满的字
心却飘走了





有完没完?!
不想读书了很讨厌很讨厌





幸好去游泳
把一切都抛到了泳池
解压=]
好方法!
无时无刻都会想到等着我的一大堆东西还没背
快被压死了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无忧无虑
我所向往的=]





还能怎么样呢?
长大了就是长大了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是该用功的时候了..
逼不得已
被现实压迫着做我不想做的事
累。真的累
anyway我会加油的





被分配到靠窗的位置
i like it.
风景优美又不受瞩目
good!!





i wish that is a lucky place





朋友们.
大家都要加油





娜娜 咩咩
不同班级=[
但是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
考得自己所想要的成绩
最重要=]





我们都一样
在不同的场地
努力着..






炽热的天气
心情很糟很糟
寒冷的下雨天
心情平静的出奇=]






半个月跟两个星期看起来真的差很远
可是是一样的=.=





听说
新加坡的树压到人
中国也水灾
不久前新加坡好像也有过水灾





2010前兆?
不敢想下去





赶快好起来
我不喜欢看到你没精神的样子
心很痛 =[





大家都不愿把你送走
那只是最坏的打算
我们无能为力..





大家会尽自己的能力
让你不必孤单一个人..





我不舍得我真的不舍得
T.T





你所瞩目的
从来都不会是我
而我发现
我的目光
从来都没有从你身上移走过





对于此
我很悲
看到自己这样
我很愤怒!!





我需要一个人带我走!
这样的想法有没有错?














我想问大家
如果你的老公跟前女友联络
你会生气你的老公,还是你老公的前女友?





我想我会生气我老公
前女友
没有错
是我老公自己不会注意
是不是 是不是
同时我也会检讨一下我自己
是我管不好他
也许是我的魅力不够
是不是 是不是
【纯属虚构】


改变一下你的想法
会发现整件事都不一样了
千万不要执着在不该坚持的地方





为什么要爱
为什么要恨
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累
抛下一切更快乐=]






































不想长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