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again


又来了
blogspot
我只剩你了




狂+文章
陆续发生的闹剧
让我找不到人倾诉
我素手无策//
只能来到这边
用简单的言语
抒发我的心情..




别在你对它没兴趣了以后
再来说它的不是






一个人我也可以//





不再去期望什么
不再去信任什么
不再当一个傻瓜
生命中祈祷着不会再有失望这两个字眼







有耳朵的就能当我的知己
有屁股的就能当我的同桌
有嘴巴的就可以向我倾诉





因为没有了【心】
所以我不再需要你
我可以随便抓一个路人就倾诉我的故事
我可以随便找一个人陪我逛街.







一次又一次的信任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受够了damn it





我会独自行走每一条道路
我会独自完成我的梦想





我会先完成我瘦下来的目标
也许会先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再找个可以陪我长相厮守的男人
我会努力练好我的舞功
上了grade
撤销想要自己组团的目标
等待别人来接纳我
之后再上我期待已久的舞台.
出了社会我会努力工作
再来报答爸爸妈妈
报答这个家







啊!
在这同时是pmr先到
我会努力考好的!! 





i hope i can do it all//







今天跳舞换去6点
先去准备了=]







































想离开
我想离开这一切
往我想要的一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