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逊毙!!

omg
我很后悔很后悔很后悔





到底哭什么
anyway我真的很怕打针,拔牙之类的
终结来说
我很怕痛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无可奈何
不看没事
一看眼泪狂飙
=[
不痛
还想哭
因为发现刚才的自己好白痴
囧 





后悔!!!
谭歪歪很逊~~






 下一次打
也许也是会哭吧
@__@
原来我很懦弱【耶】





wow
成功把头发整齐的绑上去
舒服!!
love it♥♥






蒋嘉恩林雪娥
♥♥






手没力ing....
失败=[





温习功课睡觉去
不要吓到因为连我自己也无法相信




















现在


















谭歪歪




































很勤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