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谁叫我是我

我没事了






蒋嘉恩
要加油=]
往你自己的目标去
做任何事都要坚持到底
好吗?






nora
打勾勾
要坚持喔=]
我不奢望你会陪我到最后
我希望你可以坚持你自己想要的=]






想通了
快吧?
谁叫我开朗
谁叫我是谭歪歪?





不用在意我
去做你们想要的
去完成你们必须做的,
你们想要做的





想回去我算什么身份?
竟然埋怨你去寻找你的幸福?
疯了!!




我会努力完成它
完成这一切我非常想要的
也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啦=]





一个人就一个人
有什么好丢脸的
有什么好了不起
一个人更好!!


































学习习惯一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