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烂

今天的状况整个就是差!!
上个星期可以这个星期怎么这样?!





没有平衡感
身体很软
没有力





不!
我不想再为自己找那么多借口





怎么?
一个人挣不下去吗





那个差点跌倒是怎么回事?
脚打脚是白痴才会做到的
请取笑我吧
因为我连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





丢脸
丢脸
丢脸





站在角落我什么都不是
怎么突出?
一个转圈不成功后面信心都被打碎了
我不是一个好的表演者
...





今天很悲
很失望
很绝望





我很烂
真的很烂





学了多久
我学了多久
怎么没进步
没有进步!!!





怎么办
告诉我怎么做..





 





转圈
我会努力克服你
克服自己的平衡感
我要努力
我一定要努力




























为什么我这么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