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ago

很腻
很闷
很无聊





想要的精彩不是这样的
不要想要回到以前无理取闹的自己





够了
只有成熟的人
才有资格说人幼稚.
不要再让自己幼稚下去
i say, stop it!





没必要陪着对方一起闹
那只会一发不可收拾






无谓的无聊事
就没必要陪着他们一起做了.





聪明的人
选择保护自己
而不是攻击对方
让自己即将拥有更多的威胁





不想大家每天都存在备战中的状态
只想说
竟然结束
就让它结束吧






前面
有一条让大家都长大的路
为何要无视那条路
而走回头路





我知道我说到很乱
因为我不知道如何让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我不知道怎样你们才肯听
我不想看到这样的你们。这样的大家。

































我厌倦
我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