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越来越在意




这部戏真的赞
林志颖真的帅
xD
少玩电脑
在努力追求我的林志颖
什么?
抛弃具俊表了?
嗯我看一部爱一部
丫呼~~
喜新厌旧万岁!!
xD 





还没看的人要去看
看了的人要去重看
爱上=]





白白胖胖的人
称得上可爱
黑黑胖胖的人
只会让人讨厌!





失去了还算白的皮肤
自从去了desaru
皮肤黑了白   白了黑
我爱游泳
我讨厌黑





身上有多处肤色不一样
像斑马线一样
有人可以救救我吗?





也许你会觉得我太夸张
很抱歉我在意
我自卑..





女人的天性
不就是爱美吗






黑眼圈侵袭我的眼睛
是不是不该迟睡了??
那么多处难看的部分
你说我能不在意吗






我会一点自由式了=]
虽然不是标准的
至少还会动
xD





想把背后一大块的胎记弄掉
虽然从以前
我不会因为拥有它而放弃露背这回事
虽然还是会注意别人看我背后的眼光
曾经有人说我很勇敢
敢穿露背的衣服
不知哪来的勇气
让我并不觉得丢脸






有着肥胖的手臂
我仍然穿背心
有着肥胖的腿
短裤我不抗拒
有着多肉的肚子
我还是不怕穿泳衣
这代表什么?
自信?
勇敢?
不害臊?
任凭你们想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