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请恨我



想说早起真的很累.
上学真的很疲惫
没有意义的学习更悲
=[






无法停止回想
该死的脑袋!!






努力找回
却找到了虚伪的氛围
眼泪想崩溃..






有时候我在想
人们努力工作
只为了钱
钱是什么
如果把它想象成没有那么重要
它只是一些纸
人们努力的工作
用劳力换取的
只是一些纸
那些纸
能够换取你想要得到的东西
就像是我们用固本来换东西..
仅此而已-





疯了
突然想这些







就这样吧
就这样平静下去
只想一个人宁静的度过每一段时刻..
这样
我很快乐=]





享受低调
享受平凡
 享受平静




我说过我讨厌中间人
很抱歉
我是=]
所以
请恨我吧=]





狂看小说
偶尔发发少女情也不错=]





只有虚构的世界
才能如此完美.
只有虚构的爱情
才有如此幸福的句点.





肥胖的女主角在最后跟校草幸福的结婚
男人婆与总裁美满的爱情
不起眼的丑小鸭在结局受到了公主般的待遇
 这是现实中不可能实现的
请清醒
那只是虚构--







我爱虚构世界
是如此的完美..







我恨
我恨这现实的世界!


























pls,let me alo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