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久违了


好久没来了=]
感觉有点臭酸【恶】





瞌睡症病患
omg
除了累还是累..





咩咩娜娜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ange song
i love korea♥♥





跟着心情转换的
最近呢
我很快乐呢''






忍!!
一点点就很生气的我
也许已经不存在了=]





你们要copy也好要paste也妙【??】
随便你
anyway我有自己看开的方法【囧】





应该倒数吗?
我不敢=[






我很压力
很压力..





hate this..
just wan be a happy and carefree girl..
help me






没写部落格的原因
就因为最近很词穷
=]





我要变成一颗透明的石头
我不会动
也不会痛..





加油各位
真的
要加油!!





要快点康复
今天吓死我
不过幸好没事=]





大家
答应我
都不要离开
好吗..





害怕
我害怕失去任何一个人
我怕..





珍惜
一定要珍惜!!






只希望
赶快考完pmr
我期待
大家庆祝把石头抛下的那一刻!!





3kt3
































我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