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不

不管了
不看了
不听了
不问了
不说了
不闹了
我累了
我倦了
我厌了
突然清醒了





我在干什么?
在干N年前应该做的事
现在?
too late!





后悔了
不想了
想回到过去........





相遇
点头
微笑
走人=]




唯一回到过去的方法
就回到
大家不认识的从前吧=]




有缘
会再认识的





你们要吵
要闹
随便你们
要骂,要写
三八婆俏婆
要讲要画
鸟人





借我一句话
【视而不见 听而不闻】
谢谢
=]





选择了这条路
必定坎坷
会有多少人的不甘
多少人的不愿
多少人的厌恶
多少人的歧视
多少人的闲言闲语




问心无愧







总觉得现在应该做的是应付pmr
看好了
已经pmr了
15岁
中学读了三年
多两年就出社会
中三





想说我真的不会做练习
T~T
翻字典找意思
翻课本找知识
1个小时过去......................
恭喜我只做了8题!!!





想睡不能睡
真的
累!!





不想去期待今晚的跳舞
想说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老师的什么“急事”而取消





need work!!
连做梦都梦到做工





怎么办怎么办
跳舞跟工作时间碰在一起了
跳舞没有别的时间了
工作你敢跟老板换时间吗??
=]





i think..
有点想换学院了
受不了的不负责任!!





有没有好介绍呢??





好了
今天到这..













































要杀要剐随便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