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no any 意义


时间好像在跟我赛跑
越来越快...
越来越快............................







补习功课干多
讲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因为我根本一点基础也没有





anyway还是要做
不做也不会进步
这补习根本就是靠做练习进步的 
不做=没补
除了背还是背
我除了懒还是懒
除了放空还是放空
2个A??
自我感觉非常良好==






无聊的校园生活
去学校
无聊就睡
没上课就聊天
肚子饿就去吃东西
上课就画画
画画就中骂
中骂就嫌烦
嫌烦又偷画
画了又难看
难看又继续画
画了又被撕
撕了又生气
生气又出去
放学................
回家又吃
吃了又玩电脑
玩累了又睡
睡了又玩电脑
玩电脑又吃
吃了又看戏
看了戏又玩电脑
玩电脑无聊就来这里写blog!!!
估计待会儿就是睡






无聊!!!!!
没意义
明天
带点功课去做吧
最近不爱聊天





找不到生活的意义!!!
找不到去上学的意义
找不到找不到!!!
真正高兴我找不到
找不到
找不到
找不到

找不到

你们帮我找~~~~~~





烂透了的插曲一枚







【我就是因为很无聊才会来写blog】
 so写的东西是干无聊的thing




赢对你很重要吗
拿去吧
我不需要
满足你的虚荣去=]





聪明就可以笑人笨
瘦就可以笑人肥
拐弯抹角的讽刺
受够了!!





忍吧
值得的=]





想摆脱这种生活
肥胖的生活
想变漂亮
 真的.............






为什么你们的生活总是很多精彩的插曲出现
起起落落
我呢
除了平淡
还是平淡啊..........





可以讲心事的没几个
没一个
好像有一个
有两个
有一个两个
她们也偶尔只能跟她们开开玩笑
笑笑笑
时间到...........






 好像听人家的心事较多
erm
不是我不要跟你们讲
要我讲几次我的生活真的很平淡!!!!
no any心事can say






男朋友大sai
我可以怎样!!!!!
被忽略的感觉
bad!!!







我是矛盾的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
有时候讨厌一个人
有时候喜欢被瞩目
有时候讨厌被瞩目





一个人很奇怪吗??
为什么身边一定要有人陪
pls........
现在的人
偶尔update一下......
解释到我真的很烦..






心情很怪癖
什么事都看不顺眼
damn it





 

不要来烦我
不要show给我看
我最近很讨厌你!!
讨厌你那虚伪的一切
那一脸了不起的嘴脸
那看不起的眼神
hate that!!!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叽喳
想到什么写什么
是篇没有重点的文章
最近少写
又重复多一次
因为生活真的很平淡........





不会再去期待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在校园就是整齐
讨厌在学校看见圣诞树
狂照镜子的那种
头发fin来fin去的
真的很想把全部头发绑完
多舒服啊........





嗯下次一定要这样做
研究一下是不是可以见人
虽然说在学校不喜欢fashion来fashion去
but毕竟人潮汹涌三姑六婆一大堆
不想被一大堆人批评我有多难看
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wiuwit!!!
还满喜欢那种在班就是在家
一出班就是出街的感觉
怎么说呢
在班可以乱乱就好像在家
一要出去就要整理仪容的那种感觉




整个一回到班就是舒服
哇哈哈!!






不乱哈拉了
有的没得都写完了
又要去无聊了.........











































讨厌的东西真的越来越多了....................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没有评论: